Saturday, January 02, 2010

疑问。。。

突然很想了解大家的看法。。
如果你喜欢上一个有了男朋友/女朋友的人, 你会怎样做??
是选择逃避自己的感觉?偷偷将这段情愫隐藏起来?还是对他坦白??
在我的看法里, 如果是我, 我会选择隐藏我的情愫。不让他发现。。
可能是因为我很痛恨第3者吧, 所以我不希望破坏别人的感情。。

今天和朋友聊到这个话题。他说我的想法不应该。。
爱情里没有所谓的先后序。。喜欢上了就是喜欢。。这是不变的事实。。
幸福是要自己争取的。。
你喜欢他,不代表你会破坏他和女友/男友的感情。。
道理很简单- 如果他不喜欢你,那么你不可能会破坏到他们的感情。。
如果他喜欢你,那么你也没有错。。你只是对他坦诚自己的感觉。。
决定权在于他。。
如果他选择了你,不代表你是第3者。。这只是他与他的男友/女友感情淡了。。
就算他没有选择你, 之少你对自己坦白, 不会后悔。。
人应该要争取属于自己的幸福。。
不管情路有多坎坷,受再多的伤, 之少对自己有交待。。
不要想太多。。放开自己。。不要怕。。
跌倒了,就爬起来, 没什么大不了的。。

听了我朋友的话,我觉得他讲得很有道理。。
套一句柴九的经典名句:人生有多少个10年,最重要的是痛快。。
如果一直在害怕往前前进, 那么就会错过很多机会。。
机会错过了就不会有第2 次。。

我一直都很清楚自己的弱点。。但是这是需要时间来改变的。。
在2010年,我希望我可以变得更有自信,更方开。。不要那么地KENG~~
不要那么执著了。。

p/s: i need to quote the words from my fren due to copyright problem..LOL
*u know hu u r la, no need i mention*hahahahah

5 comments:

Cassandra said...

hahahah erhem erhem!!

Mika said...

dear....u trying to hint me smtg??
*wink wink*
HAHAHAHAH

Jasper said...

what going on???!!
you fall in love in someone who got gf?

小戀LyNNe said...

一個巴掌拍不響。。
haha.....
i jz found tht i dun hav follow ur blog...
now i list it into my following list jor...

Mika said...

>jasper: ming..dun tink so much...LOL..is not lk wad u tink...dun misunderstand...wakkakakakak

>lynne: lolx..is ok..coz i lately i jz start to write bak my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