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1, 2008

*speechless*

为什么每次单独搭巴士都会遇到这种事情??为什么都会遇到怪怪的乘客??Urgh~~~上次这样也就算了,这次也这样!!!!无语~ing。。

上次独自一个人从ikano搭巴士到kj lrt station时, 就有两个马来人坐在我隔壁。。他们一直问我问题。。什么一个人吗??不寂寞吗??(寂寞个头啦~~~ROARs~~)那里住?我没什么睬他们....他们一直问问题就算了,我发现他们一直注视着我的包包!!想问在这个时候是人也会紧张地死命抱着你的包包吧!!到了lrt station时,我赶紧下车去找我哥..(我哥已经在车站等我)我发现他们竟然跟着我!!天啊~~吓得我用以跑100米竞赛的速度飞奔去我哥的车...幸亏没发生什么事!!god bless~~~

昨天...我也是搭巴士,从1u到kj lrt station...这次轮到两个华人...那时我正在巴士站坐着,等着巴士司机开车...结果他们走过来问我一个人吗??(只有我一个人,难道我身边有别人吗??不对...我身边有'kakak'..Ann暂时把'她'借给我帮我打牌..lolx..难道他们看到??@.@)还问我刚shopping完吗?住哪里??你也是去kj吗??...........................有股冲动想打人!!我无语到站起来....在巴士里,他们做我前面,一直转过来问我问题....有些甚至很离谱...我晕~~~一下车还一直跟着我....幸好我妈刚好到了..我赶紧上车....

难道我的八字跟kj车站相冲吗???

我只想说有时我不是不愿意一个人或不独立,只是这些事情会让我产生些些恐惧感...但放心,我还是敢敢一个人搭巴士....我看下次还是去买防狼器放在身上..雨伞也是不错的防身器...

无语~ing+倒霉~ing~~~~~


6 comments:

dreamy said...

i'll ask kakak go protect u!!!
you must look tough and firmer when alone..
be careful ya!!
anythin happen jus shout!

Mika said...

lolx..yday kakak din protect me aso...

i gt lk 瞪them..bt seems lk no use..lolx..

next time i will be more careful...Anything i just take out my weapon!!XD

Anonymous said...

怎么你会遇到这种事呢?
反观
我从没遇过阿,
我比你美咯,
都没有人要来搭讪我~~
哈哈

Mika said...

cheh...不算搭讪吧!!!
这种事我宁愿不要咯!!
我会产生恐惧感的!!!
晕~ing

Anonymous said...

很久没留下痕迹了~
但我可是很常来的哦!
嘻嘻~

姐姐魅力增加了哦!

但还是小心点吧!
给他们你最凶的样子看!

嘻嘻~

Mika said...

lou gong~~welcome welcome..so long din c u jor!!wuwu...miss u so much...

find one day v go out again ya!!!